有意见 | 「代码解释器」上线,ChatGPT史上最强功能?

「代码解释器」有多牛?

昨天,ChatGPT「代码解释器」(Code Interpreter)测试版正式向所有Plus用户开放。该功能不仅可以帮助程序员进行代码编写、数据分析和图表生成,还可以让编程小白用自然语言完成需要复杂编程技术的任务。「代码解释器」一经推出,便引无数用户上手测试,有人将其与Midjourney联动,将Midjourney生成的图,快速做成了视频,还有人利用「代码解释器」在5分钟内做出了星球大战小游戏。

“有意见”留言板

@Futon:图表制作很实用,但是制作的视频就过于PPT了。不过想起之前那个AI生成的吃披萨广告,至少这个一点也不阴间。AI制作的视频能像Midjourney制图一样惊艳,不知道还需要多久。

@白嘴吃薯条:Code Interpreter解禁后,ChatGPT的代码解释和生成能力大幅提升。与Midjourney联动使它能在短时间内生成大片,这对于电影制作、动画制作等领域也是一大革新,对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应用可能性抱有更多期待。

@媒体搬运工:人类是时候将数字世界的舞台交给比特自己了,AI在TA的世界里自由起舞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0

17: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