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智联世界,生成未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盛大召开 原创

7月6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

7月6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重点围绕大模型、AI for Science、通用智能体、算力、元宇宙、人才等十大话题展开讨论,首发首展新品超30款,涵盖大模型、芯片、机器人、智能驾驶等领域。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网易CEO丁磊等大佬出席,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则以视频方式“现身”并发表讲话。

“有意见”留言板

@硅基崛起:大模型的兴起给人们工作生活带来效率、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严峻的风险与挑战。人作为碳基生命感到了极大的威胁,然而没有绝对的安全,只有动态、相对的安全,用硅基生命对抗硅基生命“蚁鉴”找到了突破口。

@素颜也倾城:从大会的主题看本届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是深度融合和广泛应用的,人工智能将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推动产业升级同时也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用AI评AI:大会的华为“昇腾AI‘大模型、蚂蚁集团“蚁鉴AI安全检测平台2.0”、网易伏羲“AI绘画平台”丹青约等“镇馆之宝”充分展现了前沿技术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新风向。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06

16: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