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比尔·盖茨抵京,这位微软大佬盛赞袁隆平 原创

比尔·盖茨的到来,再次拉长了今年访华的科技大佬名单。

今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比尔·盖茨。比尔·盖茨的到来,再次拉长了今年访华的科技大佬名单。14号,比尔·盖茨发微博表示自己降落在北京,这次是他2019年以来的首次中国行程。抵京第二天,比尔·盖茨参加了由全球健康药物研发中心(GHDDI)主办的活动,就全球健康和发展挑战、气候变化等问题发表了演讲,并在演讲中盛赞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有意见”留言板

@老董:在微软的一次升级后,我用的第三方邮件软件就再也无法接收outlook邮箱的邮件了,盖茨在操心遥远的非洲国家问题之余,是不是可以更关心一下微软现在为什么也会变得越来越封闭了呢?

@TOFU:人工智能的发展意义重大,GPT的诞生,Bing、Windows都有受益。但是我更关心的是,新Bing和Windows的Copilot什么时候才能进入中国呢?

@Futon:从比尔盖茨到马斯克,对中国最友好的美国巨头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科技和生命科学领域都有所涉猎,并试图打通它们。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6

17: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