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更便宜 更快的GPT-4更新了 原创

6月13 日,OpenAI 发布函数调用及其他 API 更新,使得API 中的 GPT-4 和 GPT-3.5 Turbo 模型支持调用用户自定义函数,并允许模型使用用户为其设计的工具。此外,用户使用模型的价格降低了,OpenAI 还发布了一些新的型号版本(包括 16k 上下文 GPT-3.5 Turbo)

OpenAI 的 CEO Sam Altman 在全球巡回演讲中,透露了 OpenAI 近期发展路线,主要分两个阶段,2023 年的首要任务是推出更便宜、更快的 GPT-4,更长的上下文窗口等;2024 年重点是多模态。

6月13 日,OpenAI 发布函数调用及其他 API 更新,使得API 中的 GPT-4 和 GPT-3.5 Turbo 模型支持调用用户自定义函数,并允许模型使用用户为其设计的工具。此外,用户使用模型的价格降低了,OpenAI 还发布了一些新的型号版本(包括 16k 上下文 GPT-3.5 Turbo)。

“有意见”留言板

@乞丐思维:大模型应该走向平民化,才能嵌入到各种智能终端中,刺激衍生出更多应用场景改善大众生活,此外科研团队应加大对低算力需求的大模型的研发,让AI更普及。

@隔壁二大爷:OpenAI的新更新提供了更可控的API模型、增强了函数调用能力,同时拓宽了上下文理解,并降低了模型使用费用。这些更新使得AI应用更为灵活、可达,但用户数据安全与模型协同工作的问题仍需关注。

@万人血书等开源:个人理解,这一次更新或许能在生成式AI赋能行业这一领域有所建树,之前很多企业布局的生成式AI加持工业制造、EDA等领域,随着更可控的API,这些想法也能进一步实施。同时,这一举措也为生成式AI的行业生态布局做了一次很好的铺垫。下一步,我们希望看到的或许是——开源。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5

15: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