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AMD挑战英伟达,推出AI大杀器MI300X 原创

今天,AMD推出了面向大模型训练的ADM GPU Instinct MI300X。

这波生成式AI浪潮让芯片成为了最大的赢家。眼看着英伟达GPU被AI厂商争相抢购,AMD不甘落于人后。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AMD重磅推出了面向大模型训练的ADM GPU Instinct MI300X。AMD CEO苏姿丰称,MI300X是AMD真正为生成式AI设计的产品,与英伟达的H100芯片相比,MI300X的HBM密度是其2.4倍,带宽是其1.6倍。这意味着MI300X 可以容纳更大的AI模型,它的发布极大增加了AMD的AI竞争力。

“有意见”留言板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复刻英伟达”说得不对,没有一家公司想成为另一家,也没有一家公司靠“复刻”就能成功的,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尊敬?超越,保持前进才是一家公司成功的根本。

@卡卡卡西:苏妈隔空喊话老黄,尚能饭否?

@Futon:自从ChatGPT问世,它就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英伟达也趁机狂刷存在感。正当我们开始觉得英伟达才是最终赢家的时候,AMD终于出手了,希望这波竞争能让未来的大模型训练成本更低一些,作为最终用户,自然更希望ChatGPT们能再便宜点啦。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4

18: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