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西门子CEO访华:中国,我滴好兄弟! 原创

西门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博乐仁将于6月中旬访华。

西门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博乐仁将于6月中旬访华,出席在北京举办的西门子首届数字经济论坛。此次访华是博乐仁今年第二次到访中国,与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产业数字化和低碳化转型,并宣布西门子在中国市场的一系列重要举措。 上月,博乐仁在接受英媒采访时曾强调,退出中国市场对西门子来说不是一个可选项,将维持公司(在华)市场份额,如果可以的话会进一步扩大。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从老凯撒到博乐仁,一直都很看重中国市场,毕竟西门子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受益的外企之一,中国市场每年给西门子贡献的营收有几百亿。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西门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乐仁 ,本名叫Roland Busch;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凯飒,本名Joe Kaeser。到底谁给他们起的名字啊,真的很会。

@东北路飞刘海柱:早些年所谓的德国工业4.0一直被国内各种吹捧,这些年又不怎么提了,连德国人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德国工业4.0,但西门子之类的企业很乐意被如此吹捧,西门子也着实被这波吹捧带来了一波流量和红利。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7

17: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