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卖铲人”又出新利器 推出新型 AI 超级计算机 原创

“卖铲人”的英伟达,在COMPUTEX—2023上又发布了 NVIDIA DGX 超级计算机,旨在助力开发面向生成式 AI 语言应用、推荐系统和数据分析工作负载的巨型、下一代模型。

“ChatGPT现象”中最大受惠者之一,角色是“卖铲人”的英伟达,在COMPUTEX—2023上又发布了 NVIDIA DGX 超级计算机,旨在助力开发面向生成式 AI 语言应用、推荐系统和数据分析工作负载的巨型、下一代模型。DGX GH200 超级计算机集成了 NVIDIA 最先进的加速计算和网络技术,并包含 NVIDIA 软件,可为最大的 AI 和数据分析工作负载提供一个交钥匙式全栈解决方案。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可以把生成式AI比作是登月。生成式AI对于算力的需求,就是登月对于火箭引擎的需求。虽然原理上,大家对生成式AI的大模型摸索得七七八八了。但是我们要清楚,登月不是所有国家有实力搞的。生成式AI大模型所需要的算力也不是所有厂商都有钱买的。没实力,你搞个小模型,只能打鸟,有实力,你才能搞大模型,去登月。当然,市场肯定也不能全听老黄忽悠,他只是把最理想的市场需求讲出来了,真正需求没有几十年哪能一股脑地变现呢。

@黑咕隆咚:NVIDIA黄仁勋发布的这个可以给各行各业用的生成式AI平台真的是非常有潜力,它能让AI在很多领域都可以大展身手,帮助企业和个人搞更多的创新。利用好这个平台,人们可以更轻松地用AI解决各种难题。

@周一见:发布面向各行各业的生成式 AI 平台显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行业融合、普及趋势以及 NVIDIA 的领导地位和意图,这将为全球范围内的产业领域带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30

15: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