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从2003到2023,孙燕姿的音色仍然动人心弦 原创

我在B站听了很久AI孙燕姿。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在B站听了很久AI孙燕姿。有人说未来的歌曲软件可以分为两步,1、选择歌曲2、选择歌手。试想一下真的很奇妙。就在AI孙燕姿火遍全网,作品越来越多时,孙燕姿本人做出了回应。文中有几句话耐人寻味,她说“你跟一个每几分钟就推出一张新专辑的人还有什么好争的。人类无法超越它已指日可待。你并不特别,你已经是可预测的,而且很不幸你也是可定制的。”

“有意见”留言板

@薛定谔的人:有了数字分身,轻松?失业?不存在的。这个世界有很多你没探索过的平行空间。分身让你找到更多的人,与他们交流、分享。分身可以去应对你喜欢的、不喜欢的人和事。汇聚获得更多的信息,人也将处理更多的事情。

@bicmao:现阶段,数字技术暂时确实不能替代许多工作,但是大趋势,随着数字孪生的发展愈来愈成熟,许多产业将被覆盖,新的变革将会破土而出,人们要做的就是适应变化。

@隔壁二大爷:AI孙燕姿是利用AI技术实现音色转换和风格迁移的音乐创作方式。BTW,终于可以让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唱自己最喜欢的歌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25

17: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