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ChatGPT登顶iOS美区免费榜,支持语音功能 原创

OpenAI在美区App Store上线移动版ChatGPT。

最近,OpenAI在美区App Store上线移动版ChatGPT,迅速冲上了iOS美区免费榜榜首。此次移动版最大的亮点是对话中新增了语音输入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用中文和它对话,而无需打字了,该功能基于OpenAI去年发布的语音转文本模型Whisper开发。不过目前,ChatGPT移动版的数据仍停留在2021年9月之前,且只能在美国使用,但官方表示会在未来几周扩展到其他地区,安卓版本也已经在路上了。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个人觉得OpenAI不是推出ChatGPT App,而是应该像百度一样,推出硬件产品并绑定订阅服务。手机应用这种形态局限性有点大,存在被苹果限制的风险。

@TOFU:至少订阅ChatGPT Plus不必纠结虚拟银行卡了,直接用Apple ID余额就行。其余的部分,感觉还是意义不大,在手机上的便利性比不上Bing,也不如用Shortcut让Siri支持ChatGPT好玩。

@不想养活物的人:刚出半天,APP就这么火爆,人机互动的尝试渴望还是挺高的,也是为生活带来了一丝新鲜感。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22

18: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