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重回线下,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成功举办 原创

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2023年5月18日-21日,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本届大会恢复线下形式,活动规格和参会规模超过往届。 展区扩大为12万平方米,设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10个主题展示区和5G、智能网联车2个智能体验区,新增多家展团,涵盖科研与应用、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际与区域协作、智能制造等产品和技术,全面展现了智能科技领域的“硬核新技术、产业新赛道、未来新场景、治理新议题”。吸引了全球多家企业、研究机构和高校院所参与,共话科技前沿新热点和产业发展新风向,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有意见”留言板

@bicmao:来到大会的展区,只是“浅”转,便感受到炫酷科技感“卷着”新潮与新奇扑面而来,机器人现场“手冲”咖啡让人意犹未尽,机器人导播讲解生动悦耳,机器人舞者令人忍俊不禁.....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黑科技”令观众们“应接不暇”。

@素颜也倾城:不知不觉已经世界智能大会已经到第七届了,算力转化成生产力早已从论文态转变为无限落地状态。多举办这样的交流会更加利于行业的进步。

@四两拨千斤:AIGC的火热让大家看到大力出奇迹,显然这不能算个“智能”的选择。AI能要四两拨千斤,加强基础理论研究、提高数据质量、模型效率,把算力花在刀刃上。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汇聚了全球智慧,大家都期待更美好的AI未来。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8

17: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