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QQ这把赢麻了,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开启内测 原创

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开启内测。

AI绘画工具Midjourney又悄悄搞了一个大动作。MidjourneyAI微信公众号发布了“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 · 内测申请”的推文,邀请中国的创作者加入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的内测。目前,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已经开启内测申请,其将搭载在QQ频道上,每周一、周五下午6点统一开放,达到一定人数后会关闭入口,用户扫描相关二维码即可加入。加入QQ频道后,在常规创作频道中输入/想象+生成指令,即可召唤Midjourney机器人进行作画。 至于此番搭载在QQ频道上,QQ是否为Midjourney在中国的唯一合作平台,腾讯方面未回应。Midjourney称,目前正在以1-2天的更新频率迭代版本。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落地中国是一件好事情,中国上下五千年,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想象力,通过生成式AI,结合中国博大的文化沉淀,可以生成意想不到的创作、意想不到的设计、意想不到的元宇宙空间,并且用的越多,也需要更多的平台来承载,进一步推动AI算力的发展,拉动产业,形成新的增长。

@黑咕隆咚:刚刚我也试着申请加入了内测,很遗憾提示未能成功加入,让等待开放时间。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内测申请是一个创新且充满探索精神的尝试,参与内测有助于收集玩家对于AI绘画功能的反馈,以便改进技术。也能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但是也要充分了解并解决潜在的问题,比如知识产权问题、人类创新问题、开发成本过高、技术处于初级阶段等等。

@周一见:天马行空的想象转化为一个生成指令,考验的不止是创意,还有文字。对于创作者们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创作方式,为艺术设计领域的创新和探索提供更多可能性的同时,也许需要我们有更好的表达能力和文化底蕴。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6

17: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