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聊天画画一步到位,微软Bing开放GPT-4 原创

微软Bing搜索引擎开放了搭载GPT-4的聊天功能。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微软Bing搜索引擎就这样开放了搭载GPT-4的聊天功能。只要有微软账号登录Bing或Edge浏览器就能体验,告别了排队候补。此次更新除了搜索信息、生成文本这样的常规功能,还可以生成图片,之前文生图功能仅限英语,现在可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上百种语言,此外还支持多模态聊天、可查询历史聊天,并开放了插件系统。

“有意见”留言板

@TOFU:以Bing Chat之前的能力水平,就已经可以帮我快速搜罗、总结各种散落在知乎这类信息孤岛上的长篇大论,这一点是Google和许多免费chatbot都无法做到的。不过说回Bing本身,好像Bing Chat和Bing之间的关联性不是特别明显,每次打开Bing,我都直接点“聊天”,然后问问题、发指令、得到结果关闭网页。Bing首页的“聊天”选项只是一个通往Bing Chat的入口,换句话说,AIGC并没有影响到Bing本身的使用体验,搜索这件事,我还是习惯性地选择了Google。

@老董:貌似现在Bing的首页还没有这个chat的入口,那怕是用了Edge的浏览器也没看到,这是对Win10的歧视吗?不过和Bing集成chat相比,我更关心旧电脑为什么就强制的不能升级win11……

@乐观派:这对整个网络社区来说是一件好事。这将激发更多技术创新,带来更高效和便捷的搜索服务,同时也能引领未来搜索行业的新发展方向。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05

17: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