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看第四范式的AIGS如何用AI重构企业软件 原创

近日第四范式首次向公众展示其大模型产品「式说3.0」,并首次提出AIGS战略(AI-Generated Software):以生成式AI重构企业软件。其核心为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新型开发平台,提升企业软件的体验和开发效率。

和面向个人用户的C端软件相比,企业级应用软件的使用体验就只能用一个是在天上,另一个是在地下来比喻了。

可不可以让企业级应用软件变“聪明”一点,也能“听得懂”人话?近日第四范式首次向公众展示其大模型产品「式说3.0」,并首次提出AIGS战略(AI-Generated Software):以生成式AI重构企业软件。其核心为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新型开发平台,提升企业软件的体验和开发效率。

“有意见”留言板

@bicmao:企业级思路好解决,但大模型应用到企业级产品时以下几点如何应对?第一,数据安全和隐私问题。在企业环境中,数据的安全和隐私至关重要。大模型需要在处理敏感数据时遵循严格的法规和企业政策。第二,定制化需求。大模型需要具备足够的灵活性和可定制性,以便满足特定的业务场景和需求。第三,性能和稳定性。企业级产品要求高度的性能和稳定性。希望能给出相应解答,谢谢~

@素颜也倾城:从AIGC到AIGS,开发人员可以在减少开发时间和精力的同时,创建更高效、高质量的软件,中国人自己做的大模型值得期待。

@无数:通用大模型只有互联网企业才能玩得起,而大多数企业只有专注于细分行业才能有出路。大家赶紧抢购GPU吧,再不抓紧都被马斯克买走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7

16: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