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Teams落地中国 协同办公更进一程 原创

微软昨天宣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Teams已落地中国。据悉,国内版Teams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数据安全和合规的法律要求,同时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一系列数字化协作、智能化协作创新功能。

微软昨天宣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Teams已落地中国。国内版Teams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数据安全和合规的法律要求,同时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一系列数字化协作、智能化协作创新功能。

包括通过“频道”和“团队”将职能部门和项目任务数字化,在每个频道中,用户可以采用跟帖式沟通集中讨论某个话题,在一个地方进行文档协作,聊天文字支持添加链接、加粗、颜色突出等多样化格式设置,从而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帮助各团队同步数据并及时获得业务信息。

“有意见”留言板

@小笛子:一个文档改八遍,最后还用第一版,现在有多少内卷、内耗是由于沟通不畅而引起的?国内版Teams的出现,是否能提升沟通效率还有待观察,但有这么一个小本本记下来,至少会多一种翻后账的办法吧。

@老董:以前对Teams的感觉是又爱又恨,让人爱的地方是实用的功能确实不少,也有不少客户开会也在用它,但是应用的流畅度实在是让人难以恭维,没有一次是顺顺利利把Teams打开的。这次落地中国之后,又赶紧把Teams重新装了一下,从应用的打开速度来看,只有一个字来形容“爽”。

@卡卡卡卡西:Teams进国内市场还是有点晚了,最“涨粉”的那波机会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才进来怕不是又看到了啥新机会了吧,会和它的AI全盘布局有关吗?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9

16: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