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马云回国,还去学校聊了ChatGPT 原创

退休后长期在海外闲云野鹤的马云,终于回国了。

退休后长期在海外闲云野鹤的马云,终于回国了。近日网友在杭州隧道里偶遇了他,彼时马云乘坐一辆考斯特,与身边人交谈。回国后,马云现身自己和阿里合伙人一同创办的云谷学校,看望了学校师生,讨论了新一轮技术的变革对教育的影响。马云谈到ChatGPT这一类技术已经对教育带来挑战,但是ChatGPT只是AI时代的开始。我们要用人工智能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被人工智能所控制。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回来好,按照马克思观点,任何发展都是在冲突中进行的,没有冲突就没有发展,所以回来了,大家一起在发展中发现问题,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发展中找到信心,在发展中提升信心。

@黑咕隆咚:如今国内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马云回来正当时,也许阿里也要发力AI了,再加上3月26日开幕的2023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上,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已成为地方政府的主要发力方向,他的回归也象征着国内民营经济新气象的到来。

@周一见: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领袖,马云回国有望为创业者和企业家提供更多支持和指导,同时也有可能会对政策制定和行业规范发挥影响力,但国内互联网环境和政策环境还存在着一些不确定性和变数,具体的影响还需进一步关注和分析。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8

17: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