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猝不及防,GPT-4长“眼睛”了 原创

今天凌晨,OpenAI把ChatGPT升级成了GPT-4版本。

今天凌晨,OpenAI把ChatGPT升级成了GPT-4版本,还发布了技术论文,公开了System Card,开放了GPT-4的API,各种动作一步到位。GPT-4是多模态的,同时支持文本和图像输入功能,再输出文本回复。GPT-4 具有强大的识图能力,文字输入限制提升至2.5万字,回答准确性显著提高,能够总结文章、生成歌词、写代码、报税……另外GPT-4相比之前更擅长考试,在很多专业测试表现超过绝大多数人类水平。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最近一直在用ChatGPT版本的Bing,搜索个什么东西,找个什么资料很方便,但是响应太太太慢了,@微软Yusuf Mehdi,请不要炫耀你用的是GPT-3.5还是GPT-4了,赶快给你的引擎提提速吧

@唧唧歪歪:GPT-4通过了模拟律师考试,且分数在应试者的前10%左右,而GPT-3.5 的得分是倒数10%左右。简直是“庶如萤火之光,亮乃皓月之明也。”

@疲惫马蜂窝:ChatGPT热度还没过,就马上推出了“升级版本”,效率不要太高吧。现在压力给到明天开发布会的百度……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15

1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