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科技大佬们的2023两会提案 原创

两会的数字化提案

2023全国两会拉开帷幕,科技圈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有的聚焦关注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发展、城市数字安全和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共同富裕”;有的建议加快自动驾驶应用落地体系化保障;还有建议发展新型实体企业,以数实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快知识开放推动全民共享“数据红利”。

“有意见”留言板

@老董:数字化的优势在于具备极高的大数据分析能力,而数据又已经成为当前生产、生活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用一种公开、透明的方式正确运用这种数字化能力,各位科技大佬的两会提案,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媒体搬运工:未来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数字化转型不能落下中小企业,防止出现企业间的数字鸿沟,国家需要从制度、资金、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扶持。

@有想法的向日葵: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小型企业提升了运营管理效率,提高了企业效益,对推动社会整体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6

17: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