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价格打骨折 OpenAI再逆天 原创

从今天起,开发者可以正式将ChatGPT集成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中了。并且,价格比其他现有的语言模型要便宜得多,全民AIGC时代,真的要来了吗?

不要耗费数年,不要投资数十亿美元,企业、个人开发者就能使用ChatGPT这样的当红顶流模型,而且比之前的GPT-3.5,成本直接降低了90%。从今天起,开发者可以正式将ChatGPT集成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中了。全民AIGC时代,真的要来了吗?

“有意见”留言板

@TOFU:什么叫先下手为强?竞争对手产品还没开放测试,这边就已经发起价格战了。价格更亲民,也很好上手,接下来一定会看到更多新奇的玩法。但唯一的问题就是,能不能开放更多地区用户付费?没事锁什么区呢?送钱都不要?实在不想研究什么DePay卡段之类的东西了……

@老董:大语言学习先期,需要将所有数据进行遍历,从中推演出最高效的逻辑算法,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海量的AI算力投入。而当模型成型之后,在进行调用时所需要的算力就会极大地减小。这就成了典型的一步先吃遍天。但毕竟有人已经走通了路,后面的跟随者未必没有超越的机会。

@独木舟:杀招狠毒,自己把价格砸穿,让别人无路可走。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3

16: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