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Win11重大升级 新必应集成任务栏 原创

微软消费营销主管尤瑟夫·迈赫迪 (Yusuf Mehdi) 表示:“我们正在重新构想未来越来越多由AI驱动的Windows系统。”

3月1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22H2 预览版,将该公司新的AI搜索引擎必应添加到任务栏中,提供在PC上快速访问新版必应聊天功能。Windows 11还改进了小组件系统、提供更好的触摸模式、录屏以及记事本内的标签功能等。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虽然没用win11,但今天倒是借这个机会体验了一把AI bing,聊天搜索真香,微软要是不限制单个主题对话轮数(现在单词最多6轮)就更香了,逐渐开放吧,慢慢来。

@撤退的矮子:更新了win11,秒上手,在视线范围内能找到所有我需要的东西,使用感受比win10更好。但是无所谓了,没有扫雷的windows不管怎么更新都没意思。

@老董:Windows从最早的一个图形化界面开始,就在被微软不断塞入一个又一个并不常用的功能,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变得缓慢且臃肿。希望微软可以借助AI驱动的契机将windows彻底进行优化,不然真的是无法再爱了啊!

@TOFU:Cortana含笑九泉,Siri哭晕厕所。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1

17: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