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释放数字生产力 华为的生态全联接 原创

华为在大会上提出了助力客户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三大举措:“让技术不难选不难用,让企业‘上好云、用好云’,让数字人才供给源源不断,助力千行百业释放数字生产力”。

今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在深圳和线上举办,大会以“释放数字生产力”为主题,在大会上提出了助力客户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三大举措:“让技术不难选不难用,让企业‘上好云、用好云’,让数字人才供给源源不断,助力千行百业释放数字生产力”。

在基础设施即服务方面,华为云在全球构建了统一架构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KooVerse。在技术即服务方面,华为云通过全栈创新,加速企业应用现代化。在经验即服务方面,华为云新发布电力、公路等行业aPaaS,让客户不必重复造轮子,使能产业上云。

华为云在本次大会共发布华为云Astro低代码平台、DevCloud开发云等超过15项新服务。打造了易部署、易运维、高性能的产品组合;将AI、软件开发、数据治理和数字内容生产等最新技术,及自身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和全球伙伴在各行各业的优秀实践放在云上,让企业随取随用;并与全国72所高校合作,预计5年培养出300万计算人才。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有想法的向日葵:从“天才少年”招聘计划到“未来种子”项目,都显示出了华为的求贤若渴。希望华为这次通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式,能够培养出新型计算人才,加快芯片等关键技术研发攻关速度。

@媒体搬运工:华为是数字技术的布道者,如今业界对于数字技术的共识已经达成,那接下来技术如何与业务结合进而产生价值是企业所关注的。所以,不要空谈概念,要落地,具有可操作性,最佳实践和客户案例是大会的重点。

@老董:释放数字生产力,人才固然是关键,但令数字产品通用化会更加重要。计算机可以普及,不仅在于处理器性能的不断迭代提升,更关键的是具有让常人可以轻松操控的图形化操作系统与办公软件。苹果手机的成功,也在于它可以让普通人可以轻易使用。由此可知,想要达到助力千行百业释放数字生产力的目标,不但在于专业人员的技术培养,更需要有具备可让数字平民化的通用型产品。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7

16: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