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Gartner 2023年十大战略技术趋势,你最认同哪条? 原创

今天,Gartner发布了2023年十大战略技术趋势,围绕优化、扩展和开拓三大主题,可持续性贯穿所有趋势。

今天,Gartner发布了2023年十大战略技术趋势,围绕优化、扩展和开拓三大主题,可持续性贯穿所有技术趋势。在“开拓”主题中,Gartner将元宇宙、超级应用、自适应AI列入技术趋势。“优化”主题中包括数字免疫系统、应用可观测性以及AI信任、风险和安全管理。“扩展”主题包括行业云平台、平台工程和无限价值实现。

Gartner表示,这些技术能够帮助企业机构优化韧性、运营或可信度、扩展垂直解决方案和产品交付,并利用新的互动形式和更快速的响应开拓机会。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不倒翁:Gartner每年都会发布重要战略技术趋势。2022年发布的重要战略趋势是12项,2023年发布了10项。现在来看,这22项技术都十分合理,是不是战略技术企业只能根据自身业务进行选择判断。这里不倒翁把2023年10项重要技术趋势大白话一下:1、省着点花钱。2、今年市值跌的最多的那个公司要搞得事情。3、和微信差不多的应用。4、5、6、7、和AI相关。8、和阿里云差不多的平台。9、尽可能的开源。10、能摸鱼的WiFi环境。

@周一见:人类社会的持续性由生态可持续性、经济可持续性和社会可持续性三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部分组成,满足这一基础,三大主题的发展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盈利,还能造福于后代。

@黑咕隆咚:可持续性作为十大战略技术趋势的关键值得称赞,可持续发展有利于人类社会与自然界共同繁荣,企业不可盲目追求利益而忽视了环境影响。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8

1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