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双十一新玩法公布,你还忍不住“剁手”吗? 原创

人们对电商大促似乎没那么上头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逃离618、双十一。

人们对电商大促似乎没那么上头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逃离618、双十一。

今年已经是双十一的第14个年头。昨天,天猫“剧透”今年双十一将于10月24日晚8点开启预售,10月31日第一波开卖,11月10日第二波开卖,且开卖时间都提前到晚8点开始。而京东今年则在预售前新增了种草期,10月份即开启。据了解,京东在今年初针对优质个体工商户推出“京东小店”模式,并将在今年双11建立“工厂店”模式,扶持中小微商家,维持站内商家体系平衡。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切换:刚过6.18又迎“双11”,回顾6.18的数据,全网销售6959亿,同比增长20.3%,虽然直播占20.7%,但直播销售增速高达124%。抖音、快手拿到直播销售的第一、二把交椅,可以预见的是阿里、京东、拼多多三足鼎立的格局不久将会打破。疫情仍是大家购物狂欢的绊脚石,不确定的封控对供应链的控制会带来更多挑战。对电商而言,流量和供应链未来缺一不可。

@锐角:面对C端用户数增长放缓的现状,电商平台为了扩大规模,自然是伸向B端,现在京东、阿里都在拉拢中小微商家,推出扶持举措,京东还与抖音、快手两大流量池合作,争取中小商家资源。

@东北路飞刘海柱:其实现在购物节几乎每个月都有,双十一、618、三八女神节、聚划算……无论是店播还是主播,活动力度大差不差,赠送产品也几乎一样。经过我多年的实战经验得出,护肤品化妆品只有日上是最划算的,价格甚至比“那个男人”和“那个女人”还要低!

@老董:双十一能不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货?说实话现在对双十一很无感,坑是一个接一个,能不能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用到合适的地方,把真正物美价廉的好东西,那怕是物美价不太廉的产品推送给我们,而不是推送一些质次价高的产品,把我们当一茬茬的韭菜割。

@独木舟:这才9月初,双十一就等不及了。由于去年双十一遭遇行业冰封,多数大公司已不再高调,再加上头部主播整顿,致使电商、零售等消费行业沉寂了不少。为了大家的腰包,这次京东花样真不少,又是种草又是预售,还搞起分时段玩法,光听着就是普通智商的人高攀不起的节奏。作为消费者来讲,我只希望简单点,套路的方式简单点。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9

18: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