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微软Build 2022:重新构想Microsoft AI的可能性 原创

美国时间5月24日,微软Build 2022开发者大会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本次大会发布超过50项新产品和功能。

美国时间5月24日,微软Build 2022开发者大会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本次大会发布超过50项新产品和功能,还特别为AI开发者打造了一款Arm驱动的硬件Project Volterra。

会上,微软公布了Azure云平台的一系列更新,包括云原生应用、大数据、混合云及Azure迁移等新功能;发布了Windows 11和Microsoft Store最新更新,包括推出全新应用构建工具、开放应用商店帮助开发者吸引新用户;微软还进一步降低AI开发和软件开发门槛,公布新的OpenAI服务,允许开发者使用GPT-3自然语言模型功能,为Power Apps新增快捷设计功能,并推出了Power Pages低代码开发和托管平台。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及Twitter用户“有意见”如下

@海雾菌目:微软正在重拾错失十年的旧梦。它为 Windows Arm 的未来做准备,更大目标则是立足于Arm的安卓。这很容易理解,苹果在逐步改用基于Arm架构的处理器后,生态从手机、平板到PC全面打通。微软当然也想,可它曾经玩过啊,早在2012年就推出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 RT,可惜没水花。显然,微软现在依然执着打通PC端和手机端的联系。在这方面,华为系产品、苹果系产品已经获得成功,微软动作虽然慢,但也逐渐跟上来了。

@隔壁二大爷:微软推出了一款类似于Mac Mini的Arm架构原型机——Project Volterra。Arm架构在效率、功耗方面,对移动设备来说是有巨大好处的,但对固定台式机没有多大用处,除非它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例如 苹果M1 Max),否则这是一个仅限开发人员的产品。

@Crypto 'tunities:微软的新战略是用它的头戴设备HoloLens 2打造工业元宇宙。微软宣布了与川崎、波音和亨氏等主要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它们计划在工厂车间使用 HoloLens。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6

18: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